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展优秀作业 树学习榜样

发布时间: 2019-09-2310:18作者: 康永芳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马雨蝶的这只狗画得真可爱!”“刘超的书法提升的好快!”暑假是学生观察社会,体验社会的最好时机。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总结暑期生活,更好地激发他们新学期的学习热情,9月20日下午,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举行了学生暑期作业展。

   

  此次作品展,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共展出65件作品,有色彩多样的油画,有记录阅读感受的读书小报、有记录暑期旅行的一张张照片、有方正规矩的楷书……展览板上琳琅满目的作品夺人眼球,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他们或观赏、或学习,个个对作品赞叹不已。

   

  一块块作业展板,一份份暑假成果,既展示了学生的奇思妙想,又为他们树立了榜样,在新学期促进了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