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祖国母亲

发布时间: 2019-09-2014:50作者: 张云朝 陈娟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0日上午大课间时段,竹山县竹坪小学全体师生欢聚绿茵足球场,隆重举行“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期间,该校700余名师生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深情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通过激情快闪视频、摆造型唱红歌等活动方式向祖国70华诞献礼,深情告白和祝福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青春靓丽的身影、自豪满满的笑脸、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激情飞扬的歌声将绿茵场变成了欢腾的红色海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在每位师生的心灵里,更激励全体师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