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石化三小喜迎钟祥市百人参观团

发布时间: 2019-09-2014:39作者: 王光兴 施赵舟 丁慧来源: 荆门石化三小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9月19日上午,钟祥市学校团组织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一行百余人莅临石化三小参观学习少先队工作,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易荆华带领相关人员陪同来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首先,小讲解员带领前来参观的辅导员们参观了学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站),了解了红领巾亲子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少先队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资料。 参观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互相分享。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前,辅导员们认真翻阅着红领巾亲子志愿服务台账和少先队其他活动资料,由衷地称赞我校少先队工作扎实务实有特色、有成效。

  随后,在会议室,石化三小政教处主任蔡艳丽就《如何做好学校红领巾亲子志愿服务活动》向前来参观的辅导员们介绍了创建“爱Ta” 红领巾亲子志愿服务特色少先队品牌的经验。详细阐述了学校“爱Ta”红领巾活动的特色与亮点。

   

  本次钟祥市学校团组织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来校参观,不仅是对石化三小少先队工作的经验宣传,更是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一次鞭策和激励。石化三小少先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为学校的少先队工作注入新思维,激发新活力,创造新业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