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 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1108:41作者: 赵少军来源: 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市民消防安全观念,910日下午,十堰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来到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为该校老师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讲座。


  活动中,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杜教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的讲解了火灾类型、起火原因、预防措施、自救以及火灾造成的危害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消防人员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日常的存放保管,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练让老师们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老师们获益匪浅。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不仅使广大教师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还进一步了解了消防逃生常识和技能,锻炼了师生在发生火灾时的自救能力,在火灾发生时做到临危不惧、处置有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