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县疾控中心深入上津开展青少年烟草流行监测及禁烟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9-1008:06作者: 赵少军来源: 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掌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以及青少年烟草使用情况,99日,郧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青少年烟草流行监测及禁烟宣传。

  本次调查问卷包括烟草使用、戒烟、二手烟暴露、烟草制品获得和支出、对烟草的态度和认识,以及无烟学校政策等情况。本次调查为分析青少年烟草流行相关影响因素,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措施,为制订控烟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调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开展了禁烟讲座,组织广大学生签名承诺: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方式,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烟草对人体的各种危害,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调查宣传活动的开展,帮助师生们增强远离烟草的意识,进一步促进禁烟工作的开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