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凉水河镇: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19-09-0616:00作者: 陈新均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学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该镇领导、中心学校干部,镇中、镇小、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教学点校长,受表彰的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凉水河镇分管教育副镇长赵玉萍主持。

  

  会上,凉水河镇中心学校校长谢来华首先汇报教育教学工作情况,随后对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进行了颁奖。在座谈会上,各个学校校长教师们不拘形式,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心声,共同探讨解决该镇教育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议推动凉水河镇教育发展的大计。凉水河镇书记刘甲林书记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教师们无私奉献教育事业的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凉水河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他要求:学校要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去办教育,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认同,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公信力。要培养学生要有爱国情怀,要留住教师、留住学生、留住家长,敢于闯、敢于干、敢于作为,困境中求变,压力下迸发动力,培育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最后,凉水河镇党委书记刘甲林代表凉水河镇党委、政府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3万元。此外他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困难教师陈绪奎、薛东全、赵爽、谢瑞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