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一中:新生入学先上消防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9-09-0111:42作者: 成加勇来源: 襄阳保康一中浏览量:

  (通讯员:成加勇 罗振涛)8月30日上午,保康一中邀请县消防大队对2019年秋季入学的新生进行防震减灾知识教育,并开展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应急逃生演练、现场模拟三部分。活动现场,消防人员通过真实案例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现场逃生方法,并指导他们进行逃生疏散演练,观摩消防装备器材,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

  消防官兵耐心讲解,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学会了使用基本的消防器材,增强了应急逃生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据悉,保康一中将消防知识讲解、消防技能培训、疏散逃生演练等内容作为新生入学的“必修课”,进一步改善学校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高师生及学生家庭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消防安全筑牢防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