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大力推进寄宿校园二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7-0210:47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机器轰鸣,数台大型挖掘机同时作业挖土......暑假伊始,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宿舍楼食堂扩建建设全面拉开,这标志该校二期扩建工程全面进入动工施工阶段。

  7月1日在思源学校宿舍区前左侧一根根钢管支架已经全面搭建到第三层,钻探机轰轰响作业......这是学校暑假开工建设的食堂扩建工程,食堂将在过去两层的基础上再加一层,满足1千多人寄宿生吃饭要求。随着今年秋季中学部新一学年招生规模的推进,学校寄宿生人数将增加700多名初中生,目前2栋建成的生活住宿楼不能达到今后的寄宿生入住要求,学校积极申请宿舍楼建设项目,3月中旬思源学校住宿楼二期工程施工单位进入校区全面施工, 5月份学校二期工程进行了道路施工建设以及工程展开的设施准备,6月份和暑假期全面推进思源学校二期工程包括新建2栋男女生宿舍楼,扩建一层学生食堂,增加700多套床架、及寝室窗门以及宿舍设施,整个投入在600多万。

   

  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机械冒着37度的暑热全天候作业,钻探机也不停地钻探打铆楼顶,进行建设材料的筹备,一片火热的工程建设场景。总务处教师们也在配合做好施工服务工作。每天工程地开挖土石方几千方。

   

  为配合做好二期工程建设,今年暑假放假前思源学校成立了二期建设工程专门小组,召开多次思源学校二期扩建改造工程领导会议,校委会成员明确建设任务分工,明确暑假工程建设领导岗位值班责任,实行校领导暑期值日制度,同时学校组建二期工程建设总务财务为主的建设工作专班督促配合工程项目进行,全面申报工程所需预算,为建设工作做好辅助性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