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鹤峰深山白族少儿欢庆“六一”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5-3008:05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汇政)“你如仙境的村落,你如星光的灯火,如诗如画的是你,是你万里的山河……”“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娓娓动听的童声合唱,激情澎湃的爱国心声,从深山白族乡校园操场升腾,震荡山谷,经久回荡。

  5月29日,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500多名学生及家长和社会人士上千余人,齐聚校园操场隆重举行“欢庆‘六一’祝福祖国”活动。

  在祖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该校开展美育系列活动,举行庆“六一”文化盛会,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唱响追梦的时代心声,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终于拉开了文化盛会序幕,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旋律,表达出白族少儿祝福祖国的美好心声。孩子们用最美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抒发着新时代追梦前行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学生歌舞表演为主,同时融入综合艺术表演。有戏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唱歌、器乐、话剧八大类共30个节目。展现白族乡教育新形象,展示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熏陶。

   

   

   

   

   

   

  该校12个班抽选出的精彩节目《少年中国说》《最好的未来》《我们都是追梦人》《拉丁舞》《架子鼓“打虎上山”》…… 还有白族本土《杖鼓舞》等耳熟能详的文艺作品。娓娓动听的童声合唱,激情澎湃的爱国心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赞不绝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