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17:22作者: 罗台成 张雯雯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新征程,524日下午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

  “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以慷概激昂的《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作为开场,随后,各班纷纷放声高歌,演唱了《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团结就是力量》、《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一首首嘹亮高昂的歌曲,记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大合唱中,《我的中国心》、《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等歌曲一一呈献,气势恢宏、激情澎湃。每一个班级都独具创意,每一位学生都深情演唱。嘹亮的歌声,唤起了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一曲曲红色经典爱国歌曲响遍广场,优美动人的旋律让人心潮澎湃,激发出人们深藏内心的爱国情感,精彩的演唱讴歌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人们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眷念,唱出了对祖国70华诞的真挚祝福。 

  “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热情,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理想和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辱使命,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回报党和祖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