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安陆)让每个乡村孩子都成为自己的人生主角 ——雷公镇双河小学开展读信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09:38作者: 席帅来源: 安陆市雷公镇双河小学浏览量:

  儿童节快到了,除了唱歌,跳舞演节目,如何让学生在即将到来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5月23日下午,安陆市雷公镇双河小学六年级举行了“3X时光寄语”读信分享主题活动,即倡导每一个孩子给未来的儿女写信,让孩子们在写作中体会父母的心情,让父母在阅读者感受到孩子的心境。

   

  “亲爱的女儿,你好!当你看到这封时光寄语时候,我猜你一定会很惊讶吧!你不会想到你的母亲会以写信的方式与你对话吧,但我希望你能把你的惊讶先收起来,认认真真的都完这封信。

  你一定是一个又聪明又漂亮的孩子,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希望你健康、快乐地长大,能有一个幸福美好的童年。记住:要好好地、认真地学习,不要荒废自己最美的时期,希望你一直都能开开心心的,没有烦恼……”六年级叶静怡在时光寄语中深情的写到。

   

  读信分享是该校丰富读书活动的又一具体做法,学校将把每个学生的信收集成册,存放在“时光胶囊”里,20十年后赠送给当下的孩子,当时的父母,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都能感受自己的主角地位,努力参与打造属于人人的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