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参军报国立壮志 精彩人生书豪情 ——竹溪县人武部深入县二中开展国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10:46作者: 曾伟来源: 竹溪二中浏览量:

   

  为增强广大青少年国防观念,提高青年学生依法服兵役的责任意识,5月22日下午,竹溪县人武部、县征兵办官兵一行走进县二中,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对在校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征兵宣传,激发报国热情。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国防知识宣传手册,作动员报告分析国际国内形势,讲解国防安全知识,以华为任正非、万科王石、万达王健林等军人出身的成功企业家为例动员青年学生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参加应征活动。

   

  活动最后,学校负责人介绍说,二中历届学生中有很多优秀毕业生踏进军营,通过军营大熔炉砺炼成为社会人才,学校今后将继续把国防教育作为学校德育教育工作的一个重点,通过国防教育让学生学习军人作风,感悟军人情怀,把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