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血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16:05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什么是血吸虫病?”“血吸虫有哪些危害?”“怎样预防血吸虫病?” 5月20日,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利用班会课开展血防教育活动。

  洪湖市毗邻洪湖大湖泊,该校周围河网密布,学生容易接触到有血吸虫病的水域。夏季是血吸虫病感染高发季节,为加强学生对血吸虫知识的了解,提高预防意识,学校开展血防教育活动。

  在班会课上,班主任利用多媒体播放视频或者PPT向学生介绍血吸虫病以及危害、预防方法。为了将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学校还要求学生将学到的血防知识告诉家人和朋友,扩大教育宣传氛围和效果,做到“小手拉大手,血防路上一起走”。

  此次血防教育活动有效地普及了血防知识,增强了师生卫生防病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