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团林中学举行首届“励志杯”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9-05-1411:18作者: 陈向才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团林中学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团林中学全体师生汇聚学校运动场,举行首届“励志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仪式。

  校长李玉华致开幕词。他首先回顾了学校开展校园足球联赛以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足球运动让我校素质教育有了新的突破,文化内涵发展有了新的提升。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校园足球联赛。同时,李校长还勉励所有参赛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每个班级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联赛裁判长杜颖老师宣布本次足球联赛规则。根据安排,联赛为期两周,采取男女混合11人制足球赛形式,以班为单位,每班至少有2名女生上场,每场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严格遵守“公正、公平、公开”的竞赛原则。同时她对联赛期间的安全问题也进行了重点强调。联赛结束将为年级冠、亚、季军颁发奖状,评选出“优秀运动员”和“最佳进球”奖项。

  在李校长的开球仪式后,七(1)班与七(5)班代表队的揭幕战正式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 奋勇拼搏,赢得了观战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4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随着裁判长一声长哨响起,七(5)班首战告捷。

  足球赛不仅是力量的角逐,更是风采的展示。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此次联赛,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和足球竞技水平,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足球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