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十堰市后勤办深入白杨坪中心学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808:31作者: 刘军 徐建新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 丹江口市后勤办浏览量:

  为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更好为师生服务。5月7日下午,十堰市后勤办副主任刘建泉一行3人在丹江口市后勤办副主任朱小忠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丹江口市偏远山区学校--白杨坪中心学校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进行现场调研。

   

  十堰市后勤办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食堂的厨房操作间和餐厅,主要查看了食堂粗加工间,粮油蔬菜储藏间、洗消间。特别对粮油储藏、食材采购和食品留样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白杨坪中心学校后勤主任刘军向检查组一一做了解答。

   

  在学生公寓和校园保洁区,检查食品卫生、供水供电、环境保洁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情况,并与后勤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对后勤服务工作进行广泛调研。他就学生日常的饮食起居进行细致的了解,并与部分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不断向孩子们问道:“食堂的饭菜贵吗,好不好吃,每顿有几荤几素菜”、“住宿环境怎么样,有热水洗澡没”。听到孩子们高兴、满意的回答后,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并要求学校要加强后勤工作管理,保障饮食安全和住宿安全,努力建设让家长放心、孩子满意的安全校园。

   

   

  在反馈会上,十堰市后勤办检查组对后勤系统当前的工作局面、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赞赏并发出感叹!偏远山区学校食堂环境和生活如此好,与城里孩子生活没两样,并对后勤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服务师生表示诚挚问候与衷心感谢。

  最后,对今后后勤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学校要分层分类对后勤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加强细节管理。加强对食堂的多方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和价格稳定。食堂卫生要定点、定人、定时检查,各项工作痕迹要清晰,做到食品安全工作扎实规范。一定要把后勤保障服务细致入微,为正常教学提供第一道安全屏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