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一中:种下感恩树 报得三春晖

发布时间: 2019-04-2910:44作者: 成加勇来源: 襄阳保康一中浏览量:

  师生共植感恩树,一枝一叶总关情。4月28日,保康一中高三师生开展“种下感恩树,报得三春晖——2019届毕业生感恩母校植树”活动。

  在高三教学楼外侧的坡地上,学校辟出可供植树的空地,组织师生种植“毕业纪念树”。在学校精心组织下,师生们热情高涨,分工配合,挖坑、扛树、铲土、扶苗、填土、浇水……他们认真地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将自己对同学、老师、学校的美好记忆,以及拼搏的汗水,化作一棵棵绿树栽种在母校怀抱,以此纪念自己难忘的高中时光,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师生共植感恩树

  据悉,种植感恩树活动是该校2019届毕业生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树虽小,但情意深,毕业生为母校种下一棵棵绿树,把根留在母校,以报母校春晖,以记恩师教诲,以励后学成才。学校将精心养护感恩树茁壮成长,让美丽的母校成为一代又一代学子心中永恒的家园。

  “不论将来我们身在何方,我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同学们之间的友情,都会像今天我们一起种下的感恩树一样,时间越久,枝叶越茂。”一名学生如是说。

   

  师生在感恩树前留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