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153名青年教师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 2019-04-2710:44作者: 曹丰勋 刘志龙 陆建华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柴湖教办浏览量:

  为精准掌握青年教师的学科知识水平,助力青年教师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的提升。4月27日,钟祥市柴湖镇教育办事处组织全镇小学及幼儿园青年教师在柴湖小学参加教学业务水平考试,153名青年教师在四个专设考场同场比拼。

  这次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查科目涵盖小学语数两科,由办事处统一组织命题、统一派人监考、统一组织阅卷,考试成绩全镇通报,计入个人成长档案。

  据悉,柴湖镇教办为促进青年教师整体素养的提升,通过业务水平考试、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学常规检查考评、课内比教学、青蓝师徒结对、外出培训、师德讲堂等,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育引导,帮扶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快速成长为教学能手。接下来,教办将组织小学青年教师、初中青年分别参加“小学毕业考试”、“初中毕业考试”,师生同场竞技,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实际行动助推教师专业化成长,提技能强素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