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北京通州南关小学与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22:00作者: 张根富来源: 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浏览量:

  为推动校际协作深入开展,4月24日,北京市通州区南关小学一行4人莅临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4月24日下午,在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校长的陪同下,北京市通州区南关小学一行4人参观了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4月25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南关小学邢登、于菲菲俩位老师在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展示了精彩、高效的语文、美术两节课堂教学。课后,两校教师进行了积极的研讨交流。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北京市通州区南关小学俩位老师新颖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功底,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以及和谐的师生关系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两校交流联谊活动,通过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有效课堂教学方法研究,最大可能的实现教学思想、教育资源的共享,为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共同探讨课堂教学的困惑,分享教学实践经验,为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为学生全面、健康、快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拉近了北京与武当学校间距离,增进了两校教师的友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