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世界读书日 “十博课堂”走进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4-2410:38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十堰博物馆工作人员将“十博课堂”送到市实验小学,引导学生“阅读”十堰历史文化,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带来了“我们从哪里来”课程。通过视频短片、图片解说、穿插游戏、近距离观察“郧县人”头骨化石、远古人类用过的石制工具等方式介绍了有关古人类和恐龙的知识,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乡远古的文明、灿烂的文化和现代十堰的巨变,对“郧县猿人”的发现过程和 “石器文化”等文博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

  通过此次“十博课堂”活动,学生们拓宽了视野,感受到了自己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激发了对家乡的自豪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读书,将来为建设魅力十堰贡献力量。

   

  十堰市博物馆“十博课堂”走进实验小学

   

  十堰市博物馆“十博课堂”走进实验小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