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水平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323:13作者: 赵少军来源: 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和教学业务能力的提高,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423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水平测试活动,该校3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次考试由该校教务处统一组织,精心出题,严格监考,集中阅卷。考试内容全部为本学科教学内容,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场上,教师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考风严肃,秩序井然。本次考试成绩将按照一定比例计入第四届青年教师大比武活动评分结果。 

  考试得到了该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校校长王贵良亲临考场,详细了解了试题的命制和阅卷安排,巡视了考场秩序,并认真查看了教师的答题情况。 

  青年教师业务考试是该校狠抓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督促青年教师学习业务知识、研究中考试题、提高业务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积极营造了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学习氛围,为学校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教师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