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开展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15:24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浏览量:

  为了帮助处于青春初期的女同学正确对待身体、心理的变化,帮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4月19日下午,恩施市四维街小学邀请六角亭卫生院妇科医生到校开展了“五、六年级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

   

  据了解,蔡医生以“怎样度过青春期”为题,就女生生理知识、青春期的心理特点、怎样处理男女同学间的纯洁友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特别强调了进入青春期的女生如何规避社会上一些不良诱惑,最后为同学们送出了自我保护的12条“锦囊妙计”,以提高同学们的自身防范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刚进入青春期的同学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解答了他们在成长中的困惑,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青春期带来的身体、心理上的变化,同时也增加了安全防患意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做一个自信、自尊、自爱、健康、快乐的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