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清泉小学举行优秀童谣传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1810:06作者: 木超 裴焕地 刘祖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清泉中心小学浏览量:

  4月17日上午,南漳县武安镇清泉中心小学举行优秀童谣传唱比赛活动。该校一至六年级各班推选4个优秀童谣传唱节目参加全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声情并茂地演唱《三字经》、《马兰谣》、《弟子规》、《少年中国说》等优秀童谣歌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依据评比标准,从童谣内容、语言表达和服装动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组织奖2个。

   

  此次童谣比赛,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提升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