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举办航空知识讲座飞行模拟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1516:38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15日下午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报告厅座无虚席,全校航空知识和飞行模拟大赛在此举行,全校7年级、小学部部分师生一共400多人有兴趣地参加航空知识专题活动。

  在航空知识培训环节,北京助航者空天科普中心的专家箱师生们讲述了招飞基本条件,参加航空招生的基本政治条件、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介绍了我国八一飞行表演队优秀飞行员,鼓励广大中小学学生做一个热爱航空的人。接着进行模拟飞行比赛7年级一般的学生按照6人一组走上台进行飞行模拟操作表演,航空专家调好飞行准备后,第一组6名学生上机进行飞行模拟比赛,在老师启动比赛按钮后选手们立即开动飞机,绕过障碍物,飞过一道道大山、海洋,钻过高塔云雾草原,在空中翻滚,最后着陆。在第一组演示比赛中有2名学生表现突出,达到飞行着陆要求。第二组比赛中6名同学继续按照要求上机进行模拟比赛。他们都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基本飞行表演技能,完成了飞行模拟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

  

  思源学校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初中阶段空天科普实验学校,目前全校建立了一个航空实验班,开设了航空专业社团课程,开展了航空专业检测3次。举办校园航空开放日一次,邀请校园航空知识讲座3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