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市青少年航模科技进校园暨航模竞赛活动走进石化三小

发布时间: 2019-04-1414:44作者: 王光兴 丁慧来源: 荆门市石化三小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荆门市青少年航模科技进校园暨航模竞赛活动走进石化三小,1000余名学生近距离感受、探秘空中科技。市、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创新无极限,创意脑海间;科普零距离,航模在身边。活动中,航模教练员彭华山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航模飞行表演视觉盛宴,“纸飞机拉烟”“苏27花式表演”“吸血鬼飞机滑跑起飞”“无人机绕场飞行”在校园上空飞旋,时而做拉伸运动,时而演绎惊险动作,空中的精彩嗨翻全场师生。 随后,石化三小进行航模竞赛。选手们拼头脑、赛创意,用自制的形形色色的纸飞机参加比试,在竞技中,比试飞得高、飞得远、飞得久、飞得准,过足了一把“科技探知瘾”。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从小埋下了科学的种子。

   

  活动中,石化三小还邀请结队学校雷集小学学生代表参与其中,共同探索科技奥妙,架起了科技和友谊桥梁。同学们从小树立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远大理想,立志长大后报效伟大的祖国,为祖国科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