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爱心助学 幸福成长 ——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走进丹江口市浪河镇青莫联小

发布时间: 2019-03-2608:02作者: 林庭军 孙凯 李晓欢来源: 丹江口市浪河镇青莫联小浏览量:

  2019年3月25日上午,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在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下,联合湖北律协未成年人保护协会、十堰商会、十堰团委、丹江团委等单位以及合作媒体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走进丹江口市浪河镇青莫联小进行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现场资助贫困学生、慰问贫困优秀教师,走访贫困家庭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青莫联小校长孙凯介绍了相关情况,浪河镇镇长王朝霞向爱心人士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捐赠现场,参会领导为青莫联小10名贫困生以及2名优秀教师共发放了10000元资金。

  在捐赠仪式上,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协委员、博安国苗助学基金理事长熊善清表示,每个青少年接受平等教育,顺利完成学业是社会各界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此次爱心助学,孩子们得到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祝愿他们学业有成的精神鼓舞,希望孩子们自强不息,发愤图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印保海老师作了发言,希望这次捐赠能成为我校教育活动的一剂催化剂,让师生们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回报。要用百倍的信心,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之情。同时也对博安国面基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这一捐赠义举,福泽千秋。

  此次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给青莫联小的师生们带来了感动和慰藉。该校校长孙凯也表示这可作为一次对学生感恩教育的契机,正确引导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并将之付诸行动,在逆境中不断成长,不辜负并成为国之栋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