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瞄集小学开展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14:48作者: 王光兴 刘华清 许沙沙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瞄集小学浏览量:

  3月20日,荆门市沙洋县瞄集小学开展了“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列队整齐,传唱声音洪亮,吟诵吐字清晰,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学校为了在学生中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从小做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好孩子,长大后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好公民,瞄集小学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利用多种形式传播“三个倡导、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学生人人知道内容,个个会唱童谣,一至六年级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童谣诵读比赛,形式多样,有诵读,有合唱,进行了全校性的传唱活动,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声音洪亮,印象深刻,效果良好。

  本次“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传唱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广大青少年学生正确的文化观念和价值取向,掀起了全体青少年学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热潮。通过活动,孩子们明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懂得了要用实际行动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下了做一个是非分明、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人才的铿锵誓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