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新学期社团活动改革有名有实推进

发布时间: 2019-03-2018:25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身着统一足球服装,现场踢球热火朝天,各个足球队员奋勇拼搏……这是20日丹江口市思源学校社团全面改革后足球队展开精彩比赛的镜头。

  3月20日思源学校发布2019年全年社团活动各社团活动指引,规定活动地点点名签到册、活动方案以及教师社长分布、社团活动开展细则、社团教师职责等,明确社团负责人,年度社团活动任务以及社团发展规划,全面强化社团活动向一流高质量建设梯度迈进。

  

  为避免出现学校办社团各个活动开展过程中有名无实,走过场、开不开一个样情况,提高社团活动的办团效果,提升办团吸引力,思源学校今年组建了专门的社团活动规划领导、负责人小组,新组建17个社团,起草发布了今年社团活动总体方案、社团负责人名单,选派出了一批责任心强的社团教师,实施每周固定时间点名签到,每月总结,节假日组织社团活动的总体社团活动思路。在20日的社团活动时间各个社团人员爆满,负责社团的教师也是使出最大解数,辅导更加扎实详细。

  同时社团组还及时对足球等运动社团进行内容形式改革,足球、篮球社团结合年级足球篮球联赛推进训练效果,也提高观众参与度活跃度。

  3月20日在足球场上精彩纷呈,足球社团篮球社团结合开展年级联赛,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跃度空前。开学后取消17个社团报名踊跃,参与人数达到千余人次,社团活动取得效果增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