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竹溪县实验小学:相守龙王垭 了解茶文化

发布时间: 2019-03-1818:02作者: 李婕 李爱民来源: 竹溪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3月16日上午,竹溪县实验小学四至六年级40余名留守儿童与相守教师一道,兴致勃勃的前往该县龙王垭开展“相守龙王垭,了解茶文化”踏青活动。

   

  早上8点40分,留守儿童和相守教师同乘大巴从学校准时出发。路途中,欢歌笑语一路播撒。到达“茶圣”陆羽广场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拍下了快乐的“全家福”,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快乐的玩起了游戏,欣赏花草树木。在龙王垭整齐的绿茶园中,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摸摸茶树枝叶枝干、闻闻株株茶香,亲身感受不一样的茶园“绿色之恋”,增加了对家乡茶文化的自豪,茶文化在孩子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漫步在游步道,闻着阵阵茶香,听着欢快鸟鸣,感受家乡优美的环境,孩子们格外开心!3个多小时的踏青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自觉的担起了环境“美容师”,认真捡拾地上的垃圾。自助餐中,孩子们自觉的实行“光盘行动”。

   

   

   

   

  “这次‘相守龙王垭,了解茶文化’活动,让我感受到社会、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体会到同学之间的友爱,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感受到家乡越变越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请在远方打工的爸爸安心!”当让谈本次活动感受时,学生杨舒涵滔滔不绝的说道。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