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焦庄坡小学:动手“酿制”兴趣课堂

发布时间: 2019-03-1812:20作者: 袁作森、彭甜、唐祖坤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展示作品

   

  快乐合影

  童心构筑梦想,创造点亮未来。3月15日,恩施市焦庄坡小学与该市毕兹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展开想象的双翼”为主题的兴趣课堂活动。    

  恩施市毕兹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从暖场游戏导入课堂,带领恩施市焦庄坡小学四年级学生一起做黏土手工、制作感恩卡片、一起用塑料水瓶和水粉做笔筒,通过社工的引导,学生们或借鉴、或想象,自己独立动手完成作品。兴趣课堂中,学生们奇思妙想,成果丰硕。兴趣课堂之后学生纷纷表示,“在手工制作中很开心”、“送感恩卡片时奶奶笑了没说话”、“我是自己制作的乌龟”……动手快乐,感触满满。

  该校非常关注学生创造力的培养,目前,学校已与恩施市毕兹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两次联合开展兴趣课堂活动,希望在动手与互动中引导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