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把先进的教育理念送到山区 杭州名师千里援教鹤峰

发布时间: 2019-03-1514:19作者: 汪正玺 张虹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314,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的专家团队一行八人,不远千里来到鹤峰县八峰民族学校,开展送教帮扶活动,加强两地互动,促进共同成长。 

  两校分别安排了两名骨干教师,上了科学、英语、语文等4节展示课。老师们亲和的语言,生动有趣的魅力课堂,知识从课内延伸到课外。不管课堂是否熟悉,教学方式是否一样,教学理念是否相同,在轻松与快乐中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是孩子们一致感受。 

  什么是STEAM教育?八峰民族学校的教师一头雾水。“注重学习与现实世界的联系,学科之间相互支撑,强调孩子的主动探索精神,在相互碰撞中,培养综合技能和认知。”展示课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教学交流探讨活动,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周才英老师分享的STEAM教学模式让听课教师耳目一新,接受了一次全新教学理念的洗礼,让大家获益非浅,开阔了视野。 

  据了解,八峰民族学校是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学校,双方已经达成共识,跨区域联手,共享教育资源,更新教育理念,打造幸福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