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心存感恩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 2019-03-0619:30作者: 康永芳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引导学生感受母爱的伟大与无私,学会感恩。3月6日,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在校园中开展“妈妈,我好爱你”教育活动。

   

  据悉,活动中学生们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卡片上,并制作成爱心。一张张自制精美的、温馨、感恩的爱心,一句句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孩子们对妈妈的爱意和深深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学生知道心存感恩,与爱同行,用这种特殊礼物献给母亲,表达对母亲的爱,从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