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组织开学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514:09作者: 陈涛、学先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25日上午,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小学部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班会,新学期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让全体学生平安入学。

  上午第二节课,在小学部一(1)、一(2)班教室内,班主任集中播放开学第一课安全主题班会ppt,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了校园安全、传染病预防以及家庭安全、预防溺水安全、居家安全、取暖安全等各种安全知识,通过学习安全,绷紧安全绳。

   

  在小学部二(2)班、三(1)班,班主任向小学生介绍了常见的防骗知识技能,要求学生不要和陌生人接触避免受骗。三年年级班主任要求学生注意卫生整洁,避免春季流行病侵害。

  在中学部七(9)班、七(6)班,班主任向学生展示了网络危害抢劫案件,警示学生注意科学绿色上网,避免网络依赖。

  为打造安全开学校园环境,思源学校安全办通过组织安全主题开学第一课活动,强化开学安全学习重要性, 该校组织安全主题开学班会,下载开学第一课安全ppt在开学期间集中播放学习,中小学组织全校34个班级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预防溺水、交通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安全、乘车安全、预防春季传染病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让全体中小学学生掌握春季开学必备的安全技能,增强了开学全体学生安全自护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