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特校:三家合办证 家长少跑腿 兴山特校把减轻家长负担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19-01-1116:45作者: 胡平先来源: 湖北省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1月11日,由兴山特校、县残联、县人民医院三家单位组成的专家小组,走进兴山特校,为该校11名残障孩子开展办证鉴定工作。

  县人民医院医教科主任宋秀俊、县残联残疾人就业所所长边华和特校教务主任李军堂通力配合,以智力测验量表为主要工具,对11名残障孩子进行残疾鉴定。经过近5个小时的辛勤工作,11名残障孩子的鉴定全部结束。陪读家长和班主任拿着鉴定结果,当天就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到了残疾证。小鑫炎的父亲开心地说:“学校确实想得周到,这给我们家长减轻了很多负担,至少少跑了两个机构啊!” 

  为了切实减轻家长负担,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校主动联系县残联领导和县人民医院鉴定专家,进校为还没有办理残疾证的学生进行鉴定,并指导陪读家长如何办理残疾证。实现了当天鉴定、当天办证。让残障少儿都能享受到国家政策,合法权益得到保证。 

    

  兴山县人民医院医教科主任宋秀俊(右)正在对特校学生进行鉴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