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慈善一日捐 温情满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1-0410:46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 老师们,同学们,请伸出您慈善的双手,敞开您仁爱的胸怀,踊跃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1月3日,利川市凉雾小学在该校工会的倡议下开展了"慈善一日捐 温情满校园 "爱心捐款活动,共筹捐爱心款9000余元。

  “我们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用我们的善行,为需要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用我们的爱心,为需要救助者点燃人生的火焰;用我们的力量,为需要救助者托起明天的太阳!捐出一天的零用钱、一天的生活费、一天的工资,帮助和抚慰那些不幸的和需要帮助的人......” 当日上午, 在该校工会主席通过校园广播发出“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下,该校首先分班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当日下午,该校开展了新年教师“道德讲堂”活动,学校校长带头进行现场捐款,老师们、学校员工们也纷纷上台捐赠,或是捐出100元、或是200元,给孩子们传递着爱的正能量;然后,24个班的班长和辖区3个教学点的代表手持装满同学们零花钱的信封纷纷走向捐款箱,将孩子们的真情装进承载人间温暖的“爱心箱”里传递给更需要帮助的人。

     慈善一日捐, 温情满校园; 爱心无止境,捐助见真情!此次活动,该校全校师生员工共捐款9081元。特别是池谷教学点14个学生也捐了111.5元,凉雾小学101班吕冠明等两名学生均捐了20元,对不满7岁的孩子来说是满满爱心。此次全部捐款资金和名册将通过学校工会送往利川市慈善总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