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寒冬里山村校园暖意浓

发布时间: 2018-12-2809:09作者: 刘军 孙娜 曾婷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 丹江口市龙山镇彭家沟小学浏览量:

  1226日中午,丹江口市龙山镇彭家沟小学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十堰浙江温州商会20余名爱心人士走进该校开展献爱心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活动包括:捐赠羽绒服、书包及文具盒,为学校留守儿童剃头。


  “这件衣服有点小,换给学前班的孩子穿,你穿这件大一点的。”爱心人士一对一为学生穿上新衣服。“这件衣服好暖和呀!”学前班孩子周梦鑫穿上新衣服后笑盈盈的说。


  据统计,此次十堰温州商会为彭家沟小学捐赠全新羽绒服46件,书包文具盒各46个,合计两万余元。除了捐赠物资,十堰温州商会的爱心人士还给彭家沟小学留守学生理发,同时和学生亲密交谈,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学校有14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25名住宿生,23名留守儿童等情况后,十堰温州商会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这样的捐赠活动以后也会持续下去。


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理发

  “扶贫济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帮助这些孩子,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乡村孩子的生活,积极参加扶贫帮困活动。”十堰温州商会会长曾韩羽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