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激发兴趣启思维 数学竞赛展神威

发布时间: 2018-12-2808:35作者: 王光兴 何祖国 杨娟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浏览量:

  为了激发中学生努力学习文化,钻研数学知识的浓厚兴趣,使学生逐渐形成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思维和良好品质,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12月27日,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开展了“毛中杯”第八届数学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参赛面向全校学生,首先数学老师在班级进行首轮选拔,各班再甄选出优秀学生代表多名,参加校级竞赛。在教导处何祖国校长的领导下,试卷由八年级组备课组长邹平老师命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前严格对外保密,务必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12月27日,在第一轮选拔中率先胜出的96名学生代表进入比赛场地,进行了紧张的角逐。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认真作答,秩序井然。一大批素质高、计算能力和思维能力强的学生涌现出来。汤宋泽,宋殷茵等同学更是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让学生们收获颇丰,极大地锻炼了学生思维的敏捷性,逻辑性和准确性,为各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也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任道重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用优异的成绩再创毛李教育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