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爱心妈妈”为新疆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编织“温暖”牌爱心毛衣

发布时间: 2018-12-2709:17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中心学校浏览量:

  2018年,丹江口市妇联争取到上级妇联“恒爱行动”爱心毛线100斤,面向全市招募“恒爱妈妈”,编织“温暖”牌爱心毛衣。 

  在此次活动中,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和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女教师踊跃报名参与,积极认领爱心毛线,利用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空闲时间编制毛衣,他们将爱编织进毛衣里,通过编织爱心毛衣、赠送寄语卡片等形式,搭建起各民族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助、情谊联接的平台。12月26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和肖家沟小学两学校将编制好的“温暖”牌爱心毛衣送到丹江口市妇联“恒爱行动”小组手中。

   

   

  肖家沟小学校长陈永玲告诉笔者,每编织一件儿童爱心毛衣,至少也得三四万多针,针短线长,“爱心妈妈”们该要付出多少汗水和酸痛,但是没有一个女教师说累。这项爱心活动我们将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微薄之力,其重要目的是让新疆贫困地区留守困境儿童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据悉:“恒爱行动”公益项目,由全国妇联与恒源祥集团联合发起,在全社会广泛招募爱心妈妈,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为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困境儿童群体编织爱心毛衣,让孩子们感到受全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12月26日,这些精美的毛衣将乘坐“爱心号”起航奔向遥远寒冷的新疆为那里的留守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