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借后勤检查,提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18-12-1915:19作者: 李习勇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12月18日下午,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迎接了十堰市教育局后勤办的专项检查,全面展现了食堂运行、营养餐计划落实和宿舍管理情况。郧阳区后勤办领导彭全忠、陆建林陪同检查。

  在学生食堂,检查组一行戴着口罩,认真查看了食材购买记录、存储情况、加工流程、食物留样、费用核算和食堂管理制度,重点核查了进货索证制度落实、食品添加剂使用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指示学校要千方百计地保障学生吃得安全。在营养餐办公室,检查人员从食谱设置、出入库登记、账目核算、栏目公示、档案归置和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逐项检查,要求把营养改善计划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学生身上。在检查宿舍时,检查组一行细致地审核了管理制度落实、学生点名册书写、消防设施养护、储物柜摆放和床头卡设置等项目,要求学校要增加隐患排查频率,确保宿舍绝对安全。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后,检查组一行与该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人性化管理,确保学生在学校吃得放心,睡得舒心,学得开心。 

  此次迎检,进一步提高了后勤服务水平,提升了安全意识,对管理制度的优化也有积极的意义。

      

  检查组细致查看食堂内部情况

   

  学校食堂负责人正在细心地记着笔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