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学校实现学生人人英语人机对话

发布时间: 2018-12-1410:27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好似飞行员,还像话务员,戴上耳机耳麦,现场对话三大类考试题,每一位考生20分钟时间内完成答题,机器现场评出考生成绩......这是12月13日丹江口市思源学校英语人机对话7年级英语听力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的现场情景。

  思源学校注重中小学学生英语口语上机教学工作,建成了2个标准化计算机口语教室,分配了合适的英语口语教学专业教师,制定中小学英语人机对话上机规范,把学生英语口语上机练习编排进入基本课程表,对照课程表开展计算机英语口语练习。其次是按照学籍号码为1700多人学生安排了英语人机上机练习序号,人人都有网络英语对话空间。制定了中小学学生英语口语上机测试标准和练习指南,要求根据指南积极组织学生上机参加英语口语随机练习,让学生不再畏惧英语和难以启齿口难开说英语的尴尬现状。在计算机人机对话教室里学生实现课程对话模仿、练习和对话自由。今年开学以来思源学校率先在7、8年级推行了上机开展英语口语测试练习2次,百分之学生参与计算机英语口语网上注册练习。举行中学部英语口语考试上机测试1次,有力地保证了英语上机考试的全面推广,保证了学生英语口语教学不断向前推进。

   

  随着英语的语言增多日渐普及和英语口语实验教学的不断推广,原有的哑巴英语和机械试卷纸质英语的教学模式日益被淘汰,英语口语化和随机化日益成为当前中小学英语教学的重要内容,英语计算机随机考试教学随之而来。思源学校加强英语口语建设,提前让学生接触计算机英语对话,这种随机英语测试活动考试有助于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和表达识别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