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当阳)半月中心小学:食堂炊事员进考场

发布时间: 2018-12-0816:14作者: 姜生华来源: 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12月7日,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邀请该镇食药所工作人员对9名食堂炊事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理论讲座,并组织现场理论考试。

  据了解,该校9名炊事员承担600多名住读学生的餐饮服务任务。本次理论考试是该校开展食堂岗位大练兵,提高技能优质服务的活动之一。内容涵盖食堂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消毒、食堂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等方面的规范、规则,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饮食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从思想上重视食品卫生安全,规范操作,提高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考试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细、更深刻的了解,收获很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