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小学:深入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19:43作者: 王恕森来源: 宣恩县高罗小学浏览量:

  为了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12月5日,高罗镇歌乐社区“四点半课堂”正式开课,“四点半课堂”是高罗镇政府创办的免费性公益机构,高罗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首次深入高罗镇歌乐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志愿支教活动。 

  据悉,高罗镇中心小学始终秉着“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党员奉献活动。针对歌乐社区多数小学生四点半放学回家后父母还未下班或者家长忙碌工作,无暇照顾、辅导子女的学习这一情况。学校积极配合歌乐社区为这群孩子放学后提供一个辅导作业的大课堂,每周周一到周五下午,全体教师轮流对农民工、社区子女放学后四点半至五点半时间段在“四点半课堂”义务辅导作业,为学生解难答惑,让学生在课余仍能接受专业辅导,切实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受到了歌乐社区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居民普遍反映:“四点半课堂环境好、老师用心,既让我们能安心工作,又能让孩子在舒适的环境中继续学习,真是一件好事、实事”。该校将坚持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让身边的人群受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