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九道乡八里小学:开展学生体质检测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18-11-2922:48作者: 姚维满来源: 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九道乡八里小学hbssys浏览量:

  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素质第一”的思想,全面系统地了解全校学生体质健康现状,11月28日,房县九道乡八里小学认真开展完成义务教育65名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为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为安全、有效、有序地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学校召开测试人员工作专题会议,对体测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校长姚维满强调体测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检测项目专人负责、落实到人、分工合作、确保安全。

  测试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充足的热身运动,充分活动和预热身体关节,加快血液循环,使身体逐渐适应高强度运动,有效减少了肌肉酸痛以及受伤的几率。测试项目分组完成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0米跑、跳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身高体重、肺活量等项目的测试活动。同学们积极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尽自己所能完成每一个项目,以最好的成绩展示自己的实力。整个测试工作有条不紊,运转高效,顺利完成,有效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更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教育健康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