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图书漂流袋掀起漂流旋风

发布时间: 2018-11-2116:40作者: 王松 邓翔宇 徐红英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长寿镇小学每个班级都装上了由市教育局配发的图书漂流袋。精致的蓝色图书漂流袋受到学生一致欢迎。

  该校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漂流分享,共沐书香”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们纷纷从家里带来自己喜欢的图书,加入到图书漂流的行列。每个班级都制定了图书漂流管理制度和读书计划,确定每月图书漂流书目。该校为各班下发了班级图书漂流卡,为每名学生制作了一张阅读存折。学期末,学校将根据存折里存书的数量组织开展奖励活动,奖品为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存折里存的书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目前,该校参与“漂流分享,共沐书香”主题活动的学生已达900多人,读书活动在该校蔚然成风。

 

学生在阅读书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