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方正证券”在丹江口一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16:57作者: 苌晓昱来源: 丹江口一中浏览量:

  为加强师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师生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11月16日,方正证券公司为丹江口市一中孩子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风险的防范”宣传教育活动。 

  讲座内容围绕电信诈骗、移动支付、校园贷款等热点金融问题,结合师生在银行卡使用、网络购物、出行购票的日常金融行为,通过一系列生动详实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志愿者详细解答了到场学生提出的金融消费问题,并针对当前潜在的电信诈骗、网银套现、信息安全知识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企业结合自身金融优势,关注师生金融知识普及,形式生动活泼,贴近校园生活,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此前,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新长城高中自强班”项目,资助在丹江口一中就读的2018级5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助学金,连续资助3年,共资助30万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