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县实小摘下全县2018足球比赛桂冠

发布时间: 2018-11-1111:26作者: 胡文茂 杨宣斌 古家坤来源: 兴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11月8号上午9时40分,兴山县2018年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县实验小学拉开帷幕。全县共有14支球队参加比赛,两百多名足球“小子”(每支球队必有两名女生参加比赛)踢出了一场场漂亮的球赛。东道主县实验小学训练有素、团结合作,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

  绿茵场上,足球穿梭在信念、希望、意志之间,并与梦想同在。它时而如陀螺般高速旋转,时而如火箭般疾驰而过;时而盘带于两脚,时而冲顶于头额;时而掌控于门卫,时而随行于边锋;它是那么从容自若,变幻无穷,瞬间流逝于更高、更快、更强。虽说有几分初生牛犊不怕虎,但不失理性与技巧;虽有泪水和辛酸相伴,但也有欢笑和成功平分;虽是“小子”比赛,但颇具国际巨星梅西、C罗的风范。凭借着对足球运动的满腔热爱和期待,他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在对抗中锤炼毅力,在合作中增进友谊,在奔跑中发现快乐,在胜利中拥抱幸福。

  据悉,2015年兴山县实验小学入选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近年来,该校牢固树立“以球养德、以球健体、以球启智、以球育美”的行动理念,积极推进足球教学改革。开展足球大课间、嘉年华、“校长杯”、校际交流等活动以及足球校本课程开发和利用,坚持普及与提高质量并重,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班班有球队,月月有比赛,人人一只球”已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真正做到了人人踢足球,人人爱足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