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阳光小学女子篮球队荣膺2018年十堰市小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8-11-0911:18作者: 张东 陈君妍来源: 张湾区阳光小学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十堰市城区小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阳光小学女子篮球队历经小组赛、单循环决赛,勇夺女子组冠军。

  本次联赛历时两天,共9所学校,18支球队参加。阳光小学作为规模较大的学校,被分在A组。赛场上,阳光女子篮球队员们拼尽全力,不畏强手,每球必争,教练张东沉着指挥,及时根据场上的情况调整战术,队员们熟练运用运球、投篮、快攻、抢断、传球、上篮等动作,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21:3,19:6,10:5,17:11,12:6的大比分优势取得五战五胜的成果,勇夺全市冠军。

  据了解,阳光小学从规范入手,开齐课程、上足课时,通过组织向阳花体育节、体质健康测试等,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以花样跳绳大课间为抓手,不断开发新的体育校本课程;通过网球、足球等体育项目,带动全校师生积极进行阳光体育运动。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湖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十堰市业余体育训练基地”等荣誉称号。

  “今后我们将继续落实‘阳光快乐 健康上进’的校训,时刻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师生体质,努力发扬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争创新的辉煌。”阳光小学校长张红萍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