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交流教师引领受援地师生热爱生活快乐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009:37作者: 周勇 王红英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30早上,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教师结束了早上一小时的锻炼时间,抖擞精神,愉快地走上讲台。

    

 

  官山镇九年制学校群山抱拥,静谧的仙境,甜润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十堰市东风教育分局61小学支教教师王红英初来此地便深深地爱上这里。天蒙蒙亮,王老师会准时参加晨练。先在校内慢跑,等天大亮时便沿着校门口的栈道爬上大山峰顶。站在峰顶,远望东方山峦的红霞,耳闻白鸟欢唱,俯视薄雾腾升,王老师说,那就叫壮美。在王老师的引领下,参加晨练赏美景的教师越来越多。许多老师感慨说“真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生在此山中”。

  

 

  而今,大家在完成工作之余,纷纷自发加入强身健体的队伍中来。早上五点多,学校操场已经沸腾起来。女教师沿着跑道快走、慢跑,男教师练习球类,有的老师索性在公路上奔跑;课间操,师生一起齐健身;晚上放学后,老师们选择自己爱好的项目进行锻炼。在老师的带动下,学生也加入健身活动中,该校迅速掀起锻炼身体的热潮。

  

 

  “体育锻炼使教师工作的劲头更足了,学生学习的热情更高了。”王红英老师说,“只有热爱生活才能快乐工作,我们从健身中找到了幸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