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州人大副主任到利川市双井教学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2416:35作者: 冉斌来源: 利川市凉雾乡旗杆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冉斌 柯亭江)10月24日,恩施州人大副主任周峥嵘一行四人在利川市凉雾乡中心学校校长陈继学的陪同下到凉雾乡旗杆小学双井教学点调研义务教育发展情况。

  在双井教学点,周峥嵘一行调查了解了教学点的生源、教师配备情况,学生学习和生活现状,学校存在的问题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实地调研后在凉雾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旗杆小学、凉雾小学校长分别发言,乡中心学校校长向调研小组汇报了凉雾乡教育所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困难,为了使凉雾教育健康持续稳定长足发展,提出了建议诉求。

  调研组人员表示:调研结束后将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到利川市人民政府。

  

 

  周峥嵘一行在双井教学点调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