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利川市第二民族实验小学获全省青少年学生“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8-10-2319:48作者: 向阳 刘爱华来源: 利川市元堡乡红椿小学浏览量:

  10月20日-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承办的全省青少年学生“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演讲总决赛及总结表彰会在汉举行。利川市民族实验小学推荐的刘杨文易同学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利川市民族实验小学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今年4月,湖北省教育厅下达了《关于在全省青少年学生中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鄂教关委函〔2018〕2号)文件,利川市第二民族实验小学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号召,广泛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工作,围绕文件要求,开展了主题升旗仪式、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比赛和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学校还精心制作了“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成就巨幅展板,在全校学生中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和反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