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湖北省教育厅、新华书店向三官殿中学捐赠爱心图书

发布时间: 2018-10-2315:19作者: 谭荣华来源: 三官殿中学浏览量:

  10月23日,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新华书店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向三官殿中学学生捐赠1500余册图书,价值50000余元。

  

 

  本次活动捐赠的书籍涉及科普读物、儿童文学、古典名著等种类。使留守儿童拥有了更丰富的课外读物,并从书籍中汲取中华传统知识,为孩子们插上智慧的翅膀,促进学生心理的健康成长。同时,三官殿中学将充分发挥好捐赠书籍的作用,组织同学们认真阅读,并将这些书籍充实到班级图书角,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进一步打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让文明智慧之花在校园里绽放。

  

 

  多年来,湖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丹江口市的教育发展,在改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渠道、多角度施策,确保教育优先发展。从当年的小康工作队到如今的精准扶贫,时时刻刻彰显着省厅领导对三官殿教育的关怀和关注,他们把扎实作风和吃苦精神留在了学校,并发扬广大,帮助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学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